泡腳養生SPA 

 

 

雙腿 ~痠、腫、麻,用精油泡腳可立即舒壓!

長時間的站立或是一整天的走動,都會使腳部浮腫,對於疲勞而浮腫的腳部,可用42度左右的水溫,滴上幾滴的快樂鼠尾草精油來泡腳,水位高度至膝蓋處,約10~20分鐘,即可幫助血液循環、排除水腫、舒緩疲倦的雙腿。

 

 

 

足部養生,很重要!
因人體的體表有十二條經絡通過,每條經絡都與身體的內臟腑器息息相關,而足部就有六條經絡通過,也反射出六個臟腑的訊息,因此足部養生可幫助全身血液通暢、保健益壽。

  

 

 

泡腳又稱為足浴,可分為2種泡腳方式:

1.低位足浴(泡腳) → 水位到腳踝。
通常適用於足部的疾病:

如足癬、足汗、足部扭推挫傷、足部的凍傷、跟骨骨刺等。

 

2.高位足浴(泡腳)→ 水位到膝蓋處。

適用雙腳下肢的疾病:

如下肢的風濕痛、麻木、小腿腓腸肌的拉傷、痙攣、下肢的皮膚病等。

 

 

 

 

常泡腳!多健康!

常常泡腳可幫助血液循環,加速廢物排出、消除疲勞,建議持續泡腳一個月,即可幫助消除頭痛、肩膀僵硬、改善失眠等症狀,試試看吧!

 

 

真心推薦:纖腿養生SPA課程


 

 

喜歡閱讀我們的文章嗎? 歡迎加入我們在facebook 新成立的~

【馨舞極SPA粉絲團】

 

 

 

 

相關主題推薦:

《SPA 養生》【蓮花篇-3】蓮子可以改善失眠、增加記憶力、消除疲勞!

《SPA 養生》【蓮花篇-2】腸胃不舒服,可以沖點蓮藕粉喝喔!

《SPA 養生》【蓮花篇-1】蓮花可食用或藥用,全身是寶!

《SPA 養生》【玉米篇】玉米有7種抗老化成分,更是抗癌之星喔!

《SPA 養生》【絲瓜篇】有痘痘、便秘、口臭的人,可多喝絲瓜湯喔!

《SPA 養生》【眼睛舒壓篇】眼睛腫腫、乾乾ㄉ..怎麼辦?

《SPA 養生》【秋天養生篇】秋天養生美食~菱角  

《SPA 養生》【夏天養生-中暑刮痧篇】中暑頭痛! 來個肩頸刮痧吧!

SPA養生》【體內除濕-脾經按摩篇】梅雨季節~下冰雹!? 怪怪ㄉ!

SPA養生》【食指按摩篇】小心得大腸癌! 愛吃燒烤.油炸物.紅肉的人

SPA養生》【納豆- 樂活養生篇】做伏地挺身,卻引發中風!

SPA養生》【黑木耳篇】別讓膽固醇小姐愛上你!!

SPA養生》【皮膚保養篇】皮膚乾燥或發癢多為津液不足所造成!

SPA養生》【精油舒壓篇】感冒.鼻塞.咳嗽.喉嚨痛.喉嚨癢如何舒緩?

SPA養生》【養生+豐胸】常吃花生,最健康!

SPA養生》【雙 腿~ 痠、腫、麻】,精油泡腳來舒壓!

SPA養生》【湧泉穴按摩篇】對頭痛.失眠.手腳冰冷~有幫助喔!!

SPA養生》【喉嚨保養篇】喉嚨養.喉嚨痛,喝杯蜂蜜檸檬汁吧!

SPA養生》【冬季癢】如何揮別冬季癢呢?

SPA養生》【冬令進補】冬天進補..小心上火啊!! 

 

 

資料來源:馨舞極精油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