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型(脂浮腫型)蘿蔔腿

 

會有這種蘿蔔腿型的人,大多出現在體型較肥胖者身上。

 

脂肪型肥胖者】多半屬於《天生易胖體質》及《身體代謝較差》而形成脂肪過多,所以整條腿看起來肉肉、浮浮垮垮的,用手捏能感覺到肌肉裏面都是大粒子的脂肪,而不是肌肉

 

蘿蔔腿 脂肪型蘿蔔腿 消除蘿蔔腿 瘦蘿蔔腿 精油按摩手法 台中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教學 全身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油 彰化精油按摩 台中市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課程 精油按摩spa生活會館 spa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心得 學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方法 精油按摩法 精油按摩芳療法 精油按摩館 全身 spa 精油按摩教學 按摩舒壓 精油按摩舒壓 精油舒壓 馨舞極spa←脂肪型蘿蔔腿

 

 

通常脂肪型肥胖,减肥减得挺快,但是反彈也非常很快,很難保持穩定體重。

 

所以「消除脂肪」是關鍵

 

在飲食方面只要維持五分飽和攝取低熱量的食物即可達到纖腿的目的,而且在飯後半小時絕不可坐下,要儘量透過散步,加強下半身的血液循環。

 

 

 

 

多吃低熱量、有營養的食物 

黑木耳 低熱量食物 精油按摩手法 台中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教學 全身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油 彰化精油按摩 台中市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課程 精油按摩spa生活會館 spa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心得 學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方法 精油按摩法 精油按摩芳療法 精油按摩館 全身 spa 精油按摩教學 按摩舒壓 精油按摩舒壓 精油舒壓 馨舞極spa←低熱量的黑木耳

 

◎黑木耳,含有豐富的纖維素

可在餐前服用天然植物萃取成分的黑木耳,黑木耳含有豐富的纖維素,不僅能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排便,還可增加飽足感。

 

 

◎多補充維生素B2的食物

維生素B2可幫助醣類、蛋白質在體內迅速燃燒,還可幫助脂肪代謝的作用,是減肥族不可缺少的維生素,維生素B2是水溶性維生素,跟其他B群維生素一樣,不會在體內蓄積,所以要每天從食物或營養補充品來補充品。

 


維生素B2含量豐富的食物:

牛奶、蛋、肝臟、杏仁、豆莢、瘦肉、柳松菇、洋菇、可可亞、啤酒、乳酪等乳製品,以及綠色蔬菜如花椰菜、蘆筍、菠菜等。


維生素B2 豆莢 花椰菜 杏仁 蘆筍 精油按摩手法 台中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教學 全身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油 彰化精油按摩 台中市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課程 精油按摩spa生活會館 spa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心得 學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方法 精油按摩法 精油按摩芳療法 精油按摩館 全身 spa 精油按摩教學 按摩舒壓 精油按摩舒壓 精油舒壓 馨舞極spa 

 

 

 

 

→   推薦 《來當個美腿女王吧!!》

 

 

 

喜歡我們的文章嗎? 歡迎加入我們在facebook 新成立的~

【馨舞極SPA粉絲團】

 

 

 

 

資料整理:馨舞極SPA


相關主題推薦: 

《SPA- 美腿》【消除蘿蔔腿篇-5】脂肪型蘿蔔腿→你的蘿蔔腿是肉肉、垮垮的脂肪型嗎?  

《SPA- 美腿》【消除蘿蔔腿篇-4】肌肉型蘿蔔腿→不要再帶《球》走路嚕!!  

《SPA- 美腿》【消除蘿蔔腿篇-3】氣腫型蘿蔔腿→妳 的蘿蔔腿是~氣腫型or水腫型?  

《SPA- 美腿》【消除蘿蔔腿篇-2】瘦蘿蔔腿!! 從 正確的走路姿勢&站立姿勢開始吧!!

《SPA- 美腿》【消除蘿蔔腿篇-1】大蘿蔔腿v.s.小 蘿蔔腿~妳的《蘿蔔腿指數》有多高!!

 

相關主題推薦: 

《SPA- 纖體》【馬鞍臀-纖體篇】正確的坐姿~可擺脫馬鞍臀喔!  

《SPA- 纖體》【西洋梨纖體篇-3】《足貼養生》~ 西洋梨體型纖體方法  

《SPA- 纖體》【西洋梨纖體篇-2】瘦小腹、瘦背部、 瘦腿~ 西洋梨型肥胖瘦身運動  

《SPA- 纖體》【西洋梨纖體篇-1】 你是~西洋梨型or蘋果型呢?  

《SPA- 纖體》【瘦下半身~酒瓶型肥胖篇】 別只做「上半身美女」! 

《SPA- 纖體》【下半身肥胖大作戰-首部曲】 1.2.3.健康瘦下身!!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版」授權條款。

 

 

感謝大家捧場!    

若要引用文章,記得先《回應》打聲招呼,經同意後才能引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