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 健康瘦下身 !!

 

人家蘿蔔腿很大顆ㄋㄟ!!  該怎麼拔啊!!

 

天啊!! 人家的大腿肥胖+鬆弛+橘皮組織,該怎麼辦?

 

屁股很大腰很小!!  很難買牛仔褲也!!

 

 

妳是不是也有這樣的煩惱ㄋ!!

 

!! 每個女生對自己的下半身都是不滿意ㄉ!!

 

尤其是到了夏天,對下半身肥胖的人更是一場噩夢!!

 

妳一定很想穿~ 迷你裙、短褲、性感比基尼

!!  這真的需要無比的毅力+勇氣啊!!

 

妳一定也有像【神農嚐百草】一樣試過各種瘦下半身的方法...... 

但都很失望,對吧!!!

 

下半身肥胖~ 真的需要長期抗戰!!!  

 為了讓我們這群下半身肥胖的女性朋友,能夠自信地成為陽光&健康的比基尼美少女,我們就來分享如何讓下半身瘦得健康! 瘦出完美的曲線!!!

 

 

在瘦身之前,一定要給大家很重要的觀念

 

體重 ~不是唯一的測量標準!!

 

下半身肥胖並不完全是體重的問題,因為有些人看起來明明很瘦,體重也很標準,但下半身卻是胖得很不協調;所以一定要先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了解自己的標準體重、體脂肪率及B M I等參考值,才能設定減肥目標及維持身材。


 

《搶救下半身肥胖大作戰》
作戰的最高原則:
健康的瘦下半身!!



  戰略一.先測量自己下半身曲線的標準值                            

下半身曲線標準值測量表 精油按摩手法 台中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教學 全身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油 彰化精油按摩 台中市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課程 精油按摩spa生活會館 spa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心得 學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方法 精油按摩法 精油按摩芳療法 精油按摩館 全身 spa 精油按摩教學 按摩舒壓 精油按摩舒壓 精油舒壓 馨舞極spa

 

 

 

 

 戰略二.認識下半身體脂肪容易堆積的部位                          


下半身肥胖~脂肪堆積圖 精油按摩手法 台中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教學 全身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油 彰化精油按摩 台中市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課程 精油按摩spa生活會館 spa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心得 學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方法 精油按摩法 精油按摩芳療法 精油按摩館 全身 spa 精油按摩教學 按摩舒壓 精油按摩舒壓 精油舒壓 馨舞極spa  


 

 

 

 戰略三.找出自己下半身肥胖的體型                                   

西洋梨型 下半身肥胖類型 精油按摩手法 台中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教學 全身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油 彰化精油按摩 台中市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課程 精油按摩spa生活會館 spa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心得 學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方法 精油按摩法 精油按摩芳療法 精油按摩館 全身 spa 精油按摩教學 按摩舒壓 精油按摩舒壓 精油舒壓 馨舞極spa 

1.   1.西洋梨型

肥胖區域:臀部和大腿突然變胖。

 

肥胖族群:以上班族女性、產後肥胖居多。

 

肥胖原因:血液循環不良.

過多的脂肪會影響血液循環,會造成血液運行不通暢,導致肌肉得不到優質的血液營養,就會造成外型腫脹、橘皮現象。

 

 

 

馬鞍臀型 下半身肥胖 精油按摩手法 台中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教學 全身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油 彰化精油按摩 台中市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課程 精油按摩spa生活會館 spa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心得 學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方法 精油按摩法 精油按摩芳療法 精油按摩館 全身 spa 精油按摩教學 按摩舒壓 精油按摩舒壓 精油舒壓 馨舞極spa   

.馬鞍臀型

下半身肥胖區域:脂肪堆積於臀部兩側,造成臀部至大腿兩側突出。

 

下半身肥胖族群:長期坐著不動、愛翹二郎腿、吃東西口味重,都會讓你的屁股變大、下垂。

 

下半身肥胖原因:脂肪太多+肌肉鬆弛

脂肪太多或是臀部肌肉未運動造成肌肉鬆弛,導致臀部下垂或外擴。

 

 


 

酒瓶型 下半身肥胖 精油按摩手法 台中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教學 全身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油 彰化精油按摩 台中市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課程 精油按摩spa生活會館 spa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心得 學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方法 精油按摩法 精油按摩芳療法 精油按摩館 全身 spa 精油按摩教學 按摩舒壓 精油按摩舒壓 精油舒壓 馨舞極spa  

. 酒瓶型(下半身全部肥胖)

下半身肥胖區域:腰部到小腿全部肥胖。

 

下半身肥胖族群:青春期時期(體內荷爾蒙的變化)

 

下半身肥胖原因:荷爾蒙失調

女性荷爾蒙失調或分泌不足所造成,因為荷爾蒙一旦失調,會導致身體氣血不平衡,才會造成肥胖。

PS.《女性荷爾蒙》指的是雌激素及黃體素的總稱。

 

 

 

 

 

蘿蔔腿 下半身肥胖 精油按摩手法 台中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教學 全身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油 彰化精油按摩 台中市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課程 精油按摩spa生活會館 spa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心得 學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方法 精油按摩法 精油按摩芳療法 精油按摩館 全身 spa 精油按摩教學 按摩舒壓 精油按摩舒壓 精油舒壓 馨舞極spa  

.蘿蔔腿

下半身肥胖區域:小腿肚隆起,像蘿蔔一樣上粗下細。

 

下半身肥胖族群:喜歡穿著高跟鞋、及喜歡爬山的女生。

 

下半身肥胖原因:腓腸肌過度肥大

穿高跟鞋長期久站,造成小腿後側最外層的腓腸肌過度肥大,所以小腿肚才會有很明顯的有「結球」現象。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要健康的瘦下半身,一定要~

1.測量下半身曲線標準值

2.認識脂肪堆積部位

3.了解下半身肥胖體型

先從以上這3項開始著手,才能設定專屬的《個人瘦身計畫》!!

因為體型不一樣,瘦身的方法也不一樣,所以我們會陸續針對不同體型肥胖的人,分享怎麼吃、怎麼按摩、如何做塑身運動等方法,讓大家用健康的方法瘦身成功!!!!

資料整理:馨舞極SPA

 

 

喜歡我們的文章嗎? 歡迎加入我們在facebook 新成立的~

【馨舞極SPA粉絲團】

 


相關主題推薦: 

SPA-纖體》【馬鞍臀-纖體篇】正確的坐姿~可擺脫馬鞍臀喔!  

SPA-纖體》【西洋梨纖體篇-3】《足貼養生》~ 西洋梨體型纖體方法  

SPA-纖體》【西洋梨纖體篇-2】瘦小腹、瘦背部、瘦腿~ 西洋梨型肥胖瘦身運動  

SPA-纖體》【西洋梨纖體篇-1】 你是~西洋梨型or蘋果型呢?  

SPA-纖體》【瘦下半身~酒瓶型肥胖篇】 別只做「上半身美女」! 

SPA-纖體》【下半身肥胖大作戰-首部曲】 1.2.3.健康瘦下身!!  

 

 

相關主題推薦: 

SPA-美腿》【消除蘿蔔腿篇-5】脂肪型蘿蔔腿→你的蘿蔔腿是肉肉、垮垮的脂肪型嗎?  

SPA-美腿》【消除蘿蔔腿篇-4】肌肉型蘿蔔腿→不要再帶《球》走路嚕!!  

SPA-美腿》【消除蘿蔔腿篇-3】氣腫型蘿蔔腿→妳的蘿蔔腿是~氣腫型or水腫型?  

SPA-美腿》【消除蘿蔔腿篇-2】瘦蘿蔔腿!! 從正確的走路姿勢&站立姿勢開始吧!!

SPA-美腿》【消除蘿蔔腿篇-1】大蘿蔔腿v.s.小 蘿蔔腿~妳的《蘿蔔腿指數》有多高!!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版」授權條款

 

 

感謝大家捧場!    

若要引用文章,記得先《回應》打聲招呼,經同意後才能引用喔!!

 

 

相關主題推薦: 

SPA-纖體》 【馬鞍臀-纖體篇】正確的坐姿~可擺脫馬鞍臀喔!馨舞極SPA精油按摩

SPA-纖體》 【西洋梨纖體篇-3】《足貼養生》~ 西洋梨體型纖體方法-馨舞極SPA精油按摩  

SPA-纖體》 【西洋梨瘦身篇-2瘦小腹、瘦背部、瘦腿~ 西洋梨型肥胖瘦身運動-馨舞極SPA精油按摩

SPA-纖體》 【西洋梨瘦身篇-1】 你是~西洋梨型or蘋果型呢-馨舞極SPA精油按摩?

SPA-纖體》 【瘦下半身~酒瓶型肥胖篇】 別只做「上半身美女」-馨舞極SPA精油按摩!

SPA-纖體 【下半身肥胖大作戰-首部曲】 1.2.3.健康瘦下身-馨舞極SPA精油按摩!!

 

SPA-美腿》【消除蘿蔔腿篇5-】脂肪型蘿蔔腿 → 你的蘿蔔腿是肉肉、垮垮的 脂肪型嗎-馨舞極SPA精油按摩?

SPA-美腿》【消除蘿蔔腿篇-4】肌肉型蘿蔔腿 → 不要再帶《球》走路嚕-馨舞極SPA精油按摩!!  

SPA-美腿》【消除蘿蔔腿篇-3】氣腫型蘿蔔腿 → 妳的蘿蔔腿是~氣腫型or 水腫型?-馨舞極SPA精油按摩  

SPA-美腿》【消除蘿蔔腿篇-2】瘦蘿蔔腿!! 從正確的 走路姿勢 & 站立姿勢 開始吧-馨舞極SPA精油按摩!!

SPA-美腿》【消除蘿蔔腿篇-1】大蘿蔔腿v.s.小蘿蔔 腿~量一量妳的《蘿蔔腿指數》有多高-馨舞極SPA精油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