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部養生法》

 

根據著名的“足底反射區帶理論”,按摩足底的穴位可以刺激身體位於足底的反射區,改善人體健康。

 

所以想要促進血液循環,讓身體保持最好的狀態,就要常常按摩湧泉穴←《詳見-湧泉穴按摩篇》 

 

但腎虛的人觸摸湧泉穴時皮膚會無彈性,一按便深陷不起,此時千萬不能再繼續按摩,否則腎氣會更虛弱,建議可改用「足貼」的方式來養生。

 

 

足貼~腳底養生

 

西洋梨體型的人,建議可在睡前敷上足貼,幫助血液暢通。

 

方法:將「吳茱萸」搗成泥狀+米酒敷於湧泉穴,大約敷15~20分鐘即可。

 

 

含有吳茱萸的養生足貼。

 

 

 

資料整理:馨舞極SPA

 

 

 

喜歡我們的文章嗎? 歡迎加入我們在facebook 新成立的~

【馨舞極SPA粉絲團】

 

 

 

 

相關主題推薦: 

《SPA-纖體》【馬鞍臀-纖體篇】正確的坐姿~可擺脫馬鞍臀喔!  

《SPA-纖體》【西洋梨纖體篇-3】《足貼養生》~ 西洋梨體型纖體方法  

《SPA-纖體》【西洋梨纖體篇-2】瘦小腹、瘦背部、 瘦腿~ 西洋梨型肥胖瘦身運動  

《SPA-纖 體》【西洋梨纖體篇-1】 你是~西洋梨型or蘋果型呢?  

《SPA-纖 體》【瘦下半身~酒瓶型肥胖篇】 別只做「上半身美女」! 

《SPA-纖體》【下半身肥胖大作戰-首部曲】 1.2.3.健康瘦下身!!  

 

 

相關主題推薦: 

《SPA-美 腿》【消除蘿蔔腿篇-5】脂肪型蘿蔔腿→你的蘿蔔腿是肉肉、垮垮的脂肪型嗎?  

《SPA-美 腿》【消除蘿蔔腿篇-4】肌肉型蘿蔔腿→不要再帶《球》走路嚕!!  

《SPA-美 腿》【消除蘿蔔腿篇-3】氣腫型蘿蔔腿→妳 的蘿蔔腿是~氣腫型or水腫型?  

《SPA-美 腿》【消除蘿蔔腿篇-2】瘦蘿蔔腿!! 從 正確的走路姿勢&站立姿勢開始吧!!

《SPA-美 腿》【消除蘿蔔腿篇-1】大蘿蔔腿v.s.小 蘿蔔腿~妳的《蘿蔔腿指數》有多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版」授權條款。

 

 

感謝大家捧場!    

若要引用文章,記得先《回應》打聲招呼,經同意後才能引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