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體型是~ 西洋梨型or 蘋果型呢?


               西洋梨肥胖 下半身肥胖 飲食減肥 WHR指數 精油按摩手法 台中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教學 全身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油 彰化精油按摩 台中市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課程 精油按摩spa生活會館 spa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心得 學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方法 精油按摩法 精油按摩芳療法 精油按摩館 全身 spa 精油按摩教學 按摩舒壓 精油按摩舒壓 精油舒壓 馨舞極spa

 

其實只要測量WHR指數就知道了!!

WHR指數︰最小腰圍÷最大臀圍

WHR 0. 7 = 標準身材。

WHR 0. 7以上= 蘋果型身材。

WHR 0. 7以下= 西洋梨身材。

 

西洋梨型肥胖

脂肪容易囤積在臀部、腹部、大腿內側、大腿外側,造成臀線臃腫下垂,外觀上看起來像顆西洋梨一樣,也就是俗稱的下半身肥胖。 

 

到底要如何瘦呢??

 

第一步就先從《飲食》開始囉!!

 

中醫美食養生之道:

早餐吃得正常:臉部圓潤。

中餐吃得好  :則胸部豐滿。

晚餐吃太豐盛:容易胖臀部。

 

西洋梨體型的人,吃進去的脂肪幾乎會全數囤積在皮下,而且正常進食時的深層脂肪會以6倍的速度囤積,所以晚餐要少吃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可多吃含有維他命E的食物來幫助分解脂肪。

 

 

 

 熱量高的食物 漢堡 精油按摩手法 台中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教學 全身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油 彰化精油按摩 台中市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課程 精油按摩spa生活會館 spa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心得 學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方法 精油按摩法 精油按摩芳療法 精油按摩館 全身 spa 精油按摩教學 按摩舒壓 精油按摩舒壓 精油舒壓 馨舞極spa   ←少吃熱量高的漢堡。

《少吃脂肪含量高的食物》

脂肪含量高的蛋糕、巧克力、奶油、洋芋片、冰淇淋、油炸食品等都是減肥大忌,盡量避免吃塗抹美乃滋的三明治、漢堡,可用番茄片替代美乃滋。

PS.富含脂肪的牛奶、肉類,請控制1天1次即可。

 

 

《多補充維他命E的食物》-可幫助分解脂肪喔!!!

◎維他命E可《分解脂肪及胆固醇的囤積》有助於維持神經及肌肉組織的正常生理活動。

◎維他命E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讓新鲜的血液送還離心臟最遠的腿部,给予细胞全新的氧氣與營養。

PS.若腿部靜脈產生停滯,組織液也會隨著停滯,所以腰、腿部就容易變得粗壯。


 

 維他命E的食物 番茄 精油按摩手法 台中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教學 全身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油 彰化精油按摩 台中市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課程 精油按摩spa生活會館 spa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心得 學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方法 精油按摩法 精油按摩芳療法 精油按摩館 全身 spa 精油按摩教學 按摩舒壓 精油按摩舒壓 精油舒壓 馨舞極spa

含有維他命E的食物:

酪梨、萵苣、番茄、胡蘿蔔、米、芝麻、豆類、堅果類、植物籽、奶及奶製品、紅薯、麥胚油、棉籽油、玉米油、花生油、芝麻油、筍葉與柑橘皮中含量也很豐富。

 

 

資料整理:馨舞極SPA

 

 

喜歡我們的文章嗎? 歡迎加入我們在facebook 新成立的~

【馨舞極SPA粉絲團】

 

 

 

相關主題推薦: 

《SPA-纖體》【馬鞍臀-纖體篇】正確的坐姿~可擺脫馬鞍臀喔!  

《SPA-纖體》【西洋梨纖體篇-3】《足貼養生》~ 西洋梨體型纖體方法  

《SPA-纖體》【西洋梨纖體篇-2】瘦小腹、瘦背部、 瘦腿~ 西洋梨型肥胖瘦身運動  

《SPA-纖 體》【西洋梨纖體篇-1】 你是~西洋梨型or蘋果型呢?  

《SPA-纖 體》【瘦下半身~酒瓶型肥胖篇】 別只做「上半身美女」! 

《SPA-纖體》【下半身肥胖大作戰-首部曲】 1.2.3.健康瘦下身!!  

 

 

相關主題推薦: 

《SPA-美 腿》【消除蘿蔔腿篇-5】脂肪型蘿蔔腿→你的蘿蔔腿是肉肉、垮垮的脂肪型嗎?  

《SPA-美 腿》【消除蘿蔔腿篇-4】肌肉型蘿蔔腿→不要再帶《球》走路嚕!!  

《SPA-美 腿》【消除蘿蔔腿篇-3】氣腫型蘿蔔腿→妳 的蘿蔔腿是~氣腫型or水腫型?  

《SPA-美 腿》【消除蘿蔔腿篇-2】瘦蘿蔔腿!! 從 正確的走路姿勢&站立姿勢開始吧!!

《SPA-美 腿》【消除蘿蔔腿篇-1】大蘿蔔腿v.s.小 蘿蔔腿~妳的《蘿蔔腿指數》有多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版」授權條款。

 

感謝大家捧場!    

若要引用文章,記得先《回應》打聲招呼,經同意後才能引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