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泡澡舒壓!!
芳香精油是濃度很高的物質,需要大量植物才能萃取出一小瓶精油,也正因為精油如此珍貴,更需要妥善的運用;建議可使用複方精油來泡澡,因複方精油有不同成分的協同作用,能降低單一精油產生的危險性,且複方精油的氣味更具有層次感,會因揮發速度的不同,讓調和後的香氣持續更久、更迷人。


 

精油泡澡SPA,可以泡多久呢? 
用精油泡澡建議大約10~20分鐘,因芳香精油揮發性高,一遇熱立即蒸發成氣体。 

在愉快的SPA泡澡中,可透過芳香療法來消除壓力,藉著泡澡時吸入精油香氣,還可幫助紓解緊張、安定神經、放鬆身心,所以用泡澡來消除壓力是現代人最好的HOME SPA方式。


 用精油泡澡SPA的方式有兩種: 

1.
先塗抹精油再泡澡:
因精油不溶於水,先用複方精油塗抹全身後再進行泡澡,此種泡澡主要是透過皮膚先吸收精油,然後再藉著熱水加速血液循環,也能幫助精油在體內循環。

2.
將精油直接滴在浴缸中泡澡: 
此種精油泡澡方式,是透過呼吸道吸收精油,再使肌肉放鬆、身體知覺甦醒。

 

真心推薦:森林蒸氣浴課程(精油舒壓SPA)  舒筋SPA浴精油

 

 

 

喜歡閱讀我們的文章嗎? 歡迎加入我們在facebook 新成立的~

【馨舞極SPA粉絲團】

 

 

相關主題推薦:

SPA-泡澡按摩》【泡澡SPA注意事項】如何泡個養生SPA浴呢?

SPA-泡澡按摩》【泡澡的好處】冬天泡澡,泡出健康!!

SPA-泡澡按摩》【泡澡時間】芳香療法-精油泡澡SPA

SPA-泡澡按摩》【泡澡精油】什麼精油可以消除疲勞呢?

SPA-泡澡按摩》【泡腳舒壓】泡腳! 泡腳! 小腿水腫可用精油泡腳舒壓!!

 

 

 

資料來源:馨舞極精油按摩舒壓SPA



在家輕鬆享受精油泡澡SPA!

泡澡精油推薦:

纖體曲線泡澡精油纖體輕盈泡澡精油足部減壓泡澡精油  、神采飛揚泡澡精油晶瑩細緻泡澡精油舒筋SPA-泡澡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