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梨型的肥胖族群,以上班族女性、產後肥胖的婦女居多,脂肪最容易囤積在臀部、腹部、大腿內側、大腿外側。

 

建議有這些肥胖困擾的姐妹們,可以每天做做《阿拉貝斯》的伸展運動來幫助塑身喔!!

 

 

 

肌肉伸展運動~阿拉貝斯

 
 西洋梨肥胖 西洋梨減肥運動 西洋梨塑身運動 ←阿拉貝斯

 

 

瘦身部位:腹部、背部、腿部。

 

瘦身效果:1.緊實~腹部肌肉。

                2.消减~背部贅肉。

                3.拉長~腿部線條。

                4.减少~腿部脂肪。

 

  

 

 

 

伸展運動步驟如下: 

   

(1)先將窈窕曲線霜   含有馬鬱蘭精油、薰衣草精油、迷迭香精油等的複方精油(筋骨舒壓精油)   混合在一起。


 

 西洋梨肥胖 西洋梨減肥 西洋梨肥胖瘦身

 

(2)輕輕按摩整隻腿,由內向外撥開,讓小腿的肌肉先變軟,有助在深展運動時,疏鬆四肢筋骨,可預防肌肉酸痛及僵硬。

 

(3)左脚單脚站立,右腿盡力上抬直到與地面呈平行狀態。

 

(4)右手握住呼啦圈,用呼啦圈勾住右脚。

 

(5)左手向身體正前方要盡量伸展,眼睛也跟着手伸展的方向望去,肢體充分展開;保持10秒鐘,重覆5次。

 

(6)換另一邊,重複上面的動作。

 

 

 

喜歡我們的文章嗎? 歡迎加入我們在facebook 新成立的~

【馨舞極SPA粉絲團】

 

 

 

   

資料整理:馨舞極SPA

 

 

相關主題推薦: 

《SPA-纖 體》【馬鞍臀-纖體篇】正確的坐姿~可擺脫馬鞍臀喔!  

《SPA-纖 體》【西洋梨纖體篇-3】《足貼養生》~ 西洋梨體型纖體方法  

《SPA-纖 體》【西洋梨纖體篇-2】瘦小腹、瘦背部、 瘦腿~ 西洋梨型肥胖瘦身運動  

《SPA-纖 體》【西洋梨纖體篇-1】 你是~西洋梨型or蘋果型呢?  

《SPA-纖 體》【瘦下半身~酒瓶型肥胖篇】 別只做「上半身美女」! 

《SPA-纖 體》【下半身肥胖大作戰-首部曲】 1.2.3.健康瘦下身!!  

 

 

相關主題推薦: 

《SPA-美 腿》【消除蘿蔔腿篇-5】脂肪型蘿蔔腿→你的蘿蔔腿是肉肉、垮垮的脂肪型嗎?  

《SPA-美 腿》【消除蘿蔔腿篇-4】肌肉型蘿蔔腿→不要再帶《球》走路嚕!!  

《SPA-美 腿》【消除蘿蔔腿篇-3】氣腫型蘿蔔腿→妳 的蘿蔔腿是~氣腫型or水腫型?  

《SPA-美 腿》【消除蘿蔔腿篇-2】瘦蘿蔔腿!! 從 正確的走路姿勢&站立姿勢開始吧!!

《SPA-美 腿》【消除蘿蔔腿篇-1】大蘿蔔腿v.s.小 蘿蔔腿~妳的《蘿蔔腿指數》有多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版」授權條款。

 

感謝大家捧場!    

若要引用文章,記得先《回應》打聲招呼,經同意後才能引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