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 精油按摩 精油SPA 精油舒壓

香水香氛  

 

香水&香精~ 不太一樣!

 

 有些世界級的傳統香水製造商仍然採用香精油作為香水的原料,但香水工業較傾向人工合成物質製造香水,這些合成的香氣分子或許非常實用,但以芳香療法的立場來看,這些合成物質是完全沒有療效的。

 

香水工業製成的香水,可依照成分中芳香物質(精油或其他物質)和酒精的比例加以分類,芳香物質可分為:

 

1.香精(Parfum)→ 賦香率濃度在15~30%

 

2.淡香精(Eaude Parfum) → 賦香率濃度在 10 ~ 15%

 

3.淡香水(Eaude Toilette) → 賦香率濃度在 5 ~ 10%

 

4.古龍水(Eaude Cologne) → 賦香率濃度在 3 ~ 5%

 

 

此外也有只採用天然植物來製造香水,當然這種天然香水非常受歡迎,最起碼它和芳香療法是相容的。

 

 

喜歡閱讀我們的文章嗎? 歡迎加入我們在facebook 新成立的~

【馨舞極SPA粉絲團】



相關主題推薦:

SPA香水精油》選購香水時,要注意什麼呢?

SPA香水精油》香水和香精有何不同?

 

 

資料來源:馨舞極美容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