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精油按摩手法,台中精油按摩,精油按摩教學,全身精油按摩,精油按摩油,彰化精油按摩,台中市精油按摩,精油按摩課程,精油按摩spa生活會館,spa精油按摩,精油按摩心得,學精油按摩,精油按摩方法,精油按摩法,精油按摩芳療法,精油按摩館,全身 spa 精油按摩教學,按摩舒壓,精油按摩舒壓,精油舒壓,馨舞極spa,  

 

 

塑身霜要何時擦最好?

當然是運動前、沐浴後。

但在使用塑身霜前最好先用身體去角質霜先幫身體去除老舊角質,可幫助塑身霜滲透肌膚,達到塑身效果;運動前擦塑身霜,可藉由運動產生的熱能,幫助塑身霜滲透肌膚。對於某些肥胖因素與脂肪堆積的方式不同,導致很難瘦下來或是瘦得不均勻的人,建議可請專業美容沙龍塑身專家,以針對個人塑身需求,使用完整的塑身曲線配套加上SPA水療等方法來健康塑身,才能達到滿意的塑身成果。

 

  

我有蘿蔔腿,可擦塑身霜塑腿嗎?

當然可以,只要讓腿部的血液循環順暢,就能恢復纖細的雙腿。

蘿蔔腿通常是長期血液循環不良所導致的腫脹現象,嚴重時甚至會有靜脈曲張的情形發生,建議可使用曲線霜精油來按摩腿部,因為芳香精油的分子非常細小,能藉由按摩深入皮膚幫助脂肪燃燒、活化代謝系統,還可幫助經常久站或久坐所引起的腫脹困擾。

 

  

塑身霜與塑身精油,要先擦哪一個?

要看塑身精油是單方還是複方,芳香療法的秘訣在於精油的用量,建議還是請專業人士調配複方精油為佳,不要自行用單方精油來瘦身(因不知用劑量多少),以免造成反效果。
複方的塑身精油加上塑身霜調勻按摩身體,使用按摩手技加上按摩產生的熱感,藉由皮膚將精油吸收,並刺激大腦產生愉快的感覺,可以促進血液循環、燃燒脂肪、活化代謝系統,達到塑身緊實的效果。

 

  

SPA精油按摩,真的可以纖體塑身嗎?

當然可以,肥胖是從遺傳、內分泌、飲食、壓力、基礎代謝、體質等等因素所造成,甚至心理情緒也會有所影響,而人體的骨骼肌肉也是造成局部體態的肥胖問題之一,所以可藉由SPA精油按摩全身,將能量溫度傳入體內,對阻塞的肌肉與淋巴結有顯著的幫助,所以芳香療法SPA精油按摩,是全世界最頂級也是最熱門的窈窕課程。

 

 

 

喜歡閱讀我們的文章嗎? 歡迎加入我們在facebook 新成立的~

【馨舞極SPA粉絲團】

 

 

相關主題推薦:

SPA-塑身按摩》 【木瓜酵素篇】 吃木瓜+蝦子伸展運動~ 找回S小蠻腰!

SPA-塑身按摩》 【塑身霜篇】何時擦最好? 蘿蔔腿可以擦ㄇ?

SPA-塑身按摩》 【橘皮按摩篇】橘皮症如何使用精油按摩塑身?

SPA-塑身按摩》 【精油按摩篇】肥胖,可用精油按摩幫助塑身喔!

SPA-塑身按摩》 【生理期水腫篇】生理期前的水腫現象,可用精油消水腫喔!

 

 

 

資料來源:馨舞極塑身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