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去角質

去除身體角質,能讓皮膚白嫩有光澤,更能幫助皮膚吸收滋潤的保養品,還能讓血液的流通增強、細胞活躍,所以身體去角質後,要記得抹上身體乳液,以畫圓的方式輕柔按摩至肌膚完全吸收為止,讓肌膚擁有足夠的含水量,更加的水嫩。

 

 

身體要多久去一次角質呢?

要看各部位的膚質來決定多久去一次身體角質
像後腳跟、腳踝、腳底、四肢關節、上臂外側、大腿前面等都是容易毛囊角化的部位,所以7~10天一定要去角質
身體需要適度的去角質去除老廢的角質細胞能促進肌膚的代謝,並且在清潔後以滋養乳液滋潤肌膚,讓皮膚得到充分的滋潤與保護,可使皮膚常保光滑細緻。

 

 

身體去角質前要先洗澡嗎?

最好要先沖澡,先讓毛孔呈現乾淨無負擔再進行身體去角質;尤其是背部肌膚易出油,在清潔時又容易被敷衍帶過,容易形成背部的痘痘粉刺、粗糙、暗沉等問題,若想要改善皮膚粗糙、毛孔粗大,就要勤洗背部,並養成定期身體去角質的習慣,去完角質後一定要擦身體乳液,可讓肌膚質感更為細膩。

 

  

臉部用的去角質可以拿來去身體角質嗎?

原則上是可以的,但還是要看臉部的去角質保養品的種類而定,若是含有高濃度果酸的去角質產品,去完角質後的30分鐘皮膚會明顯的發紅,伴隨發癢全身不舒服,尤其是乾燥肌膚若不慎使用,皮膚會變得容易發癢,所以更要格外注意才行。

 

真心推薦:全身細緻去角質課程薰衣草海藻角質膠(身體去角質)

 

資料來源:馨舞極美容SPA

 

喜歡閱讀我們的文章嗎? 歡迎加入我們在facebook 新成立的~

【馨舞極SPA粉絲團】

 

 

 

相關主題推薦:

《SPA- 臉部保養》【細胞間脂質篇】全方位保濕關鍵~吸水.鎖水,修復角質!!!

《SPA- 臉部保養》【臉部保濕】保濕的重要關鍵─在於皮脂膜與細胞間脂質

《SPA- 臉部保養》【皮膚保養】維生素C精華液~能幫助美白喔!!

《SPA- 臉部保養》【黑色素篇】黑人與白人的黑色素細胞一樣多嗎?

《SPA- 臉部保養》【痘痘粉刺篇】青春痘、黑頭粉刺、白頭粉刺 總是搞不清楚??

《SPA- 身體保養》【去角質篇】身體去角質,多久要去一次?

《SPA- 臉部保養》【秋冬保養篇】秋冬保養秘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