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養生SPA 精油按摩手法 台中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教學 全身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油 彰化精油按摩 台中市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課程 精油按摩spa生活會館 spa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心得 學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方法 精油按摩法 精油按摩芳療法 精油按摩館 全身 spa 精油按摩教學 按摩舒壓 精油按摩舒壓 精油舒壓 馨舞極spa 

 

1.泡澡Spa時機:
飲酒過量、飯前、飯後(30分鐘內)或空腹時、激烈運動前後,皆不宜馬上泡澡spa,正常是以餐後一小時再泡澡spa最為適宜。

 

  

2.泡澡Spa Time
中溫38~40度,可入浴15~30分鐘,若選擇40~42度的高溫泡澡,則每次泡澡不宜超過5分鐘為原則,需再起身休息一下再泡澡第2次,每次泡澡次數反覆不宜超過6次,因為人體的水分及油脂流失量有其極限,若流失太多會因乾燥而發癢。

 

 

3.泡澡Spa次數:
每天泡澡1次,最多不超過3次,若一天泡澡spa次數過多,在泡澡後會過度疲倦不適感。

 

 

4.泡澡Spa溫度:
通常為38~40度最適溫,若超過42度以上的高溫,反而對心臟、血壓造成負擔。

 

 

5.泡澡Spa注意事項:
有心臟病、高血壓的泡澡不能超過高溫42度以上,會是心跳過度,引起心律不整而導致心臟功能不健全

 

 

6.泡澡Spa後保養:
由於入浴過程會大量流汗,浴後也應補充水分(可加一些食鹽) ,並稍休息30~60分鐘,安靜養神。

 

 

 

喜歡閱讀我們的文章嗎? 歡迎加入我們在facebook 新成立的~

【馨舞極SPA粉絲團】

 

 

 

相關主題推薦:

SPA-泡澡按摩》【泡澡SPA注意事項】如何泡個養生SPA浴呢?

SPA-泡澡按摩》【泡澡的好處】冬天泡澡,泡出健康!!

SPA-泡澡按摩》【泡澡時間】芳香療法-精油泡澡SPA

SPA-泡澡按摩》【泡澡精油】什麼精油可以消除疲勞呢?

SPA-泡澡按摩》【泡腳舒壓】泡腳! 泡腳! 小腿水腫可用精油泡腳舒壓!!

 

 

資料來源:馨舞極美容SPA


在家輕鬆享受精油泡澡SPA!

泡澡精油推薦:

纖體曲線泡澡精油纖體輕盈泡澡精油足部減壓泡澡精油  、神采飛揚泡澡精油晶瑩細緻泡澡精油舒筋SPA-泡澡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