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按摩手法 台中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教學 全身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油 彰化精油按摩 台中市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課程 精油按摩spa生活會館 spa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心得 學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方法 精油按摩法 精油按摩芳療法 精油按摩館 全身 spa 精油按摩教學 按摩舒壓 精油按摩舒壓 精油舒壓 馨舞極spa 

 

泡澡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泡澡的溫度要多少度比較適合?

 SPA泡澡是使身體由內而外有發熱的功效,當肌膚經過適度的水溫38~40度浸泡後,身體便處於溫暖的狀態,夏季時水溫大約在35~38度左右,冬季則在38~42度左右,因科學家證實水溫38~40度是最適當的溫度,能讓身心正常放鬆,同時能避免皮膚血管出現過度防禦的反應。
另外,溫熱效果也可促進血液循環,緩和肌肉等疼痛,所以在泡澡後30分鐘的這段時間,就是血液與新陳代謝最佳狀態,更是最佳瘦身時機,可以邊擦塑身保養品邊按摩,所以泡澡是減重的最佳幫手。

 

泡澡一定要流汗才有效嗎?

 泡澡時,或多或少都會流汗,因適度的流汗可促進新陳代謝,使身心放鬆達到健康,因泡澡會消耗熱量,但若泡澡過度反而會感到疲憊,其實不需將自己浸泡得汗流夾背、滿臉通紅,畢竟那是毫無意義的行為。


 

為什麼我泡澡完一站起來就頭暈?

 日本人喜歡用高溫浴42度,這樣的水溫馬上會令人頭暈,因水溫與體溫相差過大,水溫過高會刺激交感神經,使皮膚血管反射性的收縮,起雞皮疙瘩,血壓及心跳數急增。
另外在泡澡時,當水壓壓迫肌肉時,可達到以按摩使肌肉收縮擴張之效果,使身體感到舒暢;若出浴時,水壓在瞬間消失,此時血液將快速流動到手腳末端,幫助血液循環,不過如果突然站起來的話,會使腦部之血流減少,引起腦貧血,所以會頭暈,因此需特別注意。


冬天一到,手腳冰冷很嚴重,要用什麼精油泡澡才能改善呢?

 若自律神經平衡失調,手腳會感到冰冷難耐,而引起失眠、頭暈目眩、煩躁、肩膀酸痛等各種症狀,可用芳香療法浴來泡澡,將含有迷迭香Rosemary的複方精油  (舒壓SPA浴精油 )滴入數滴精油入浴,浸泡10~20分鐘,即可活化腦細胞,改善緊張的情緒、滯悶和嗜睡,特別是在虛弱與疲憊時,能讓您活力充沛、強化心靈。

 

 

真心推薦:能量光課程 纖體曲線SPA泡澡精油

 

 

 

喜歡閱讀我們的文章嗎? 歡迎加入我們在facebook 新成立的~

【馨舞極SPA粉絲團】

 

 

相關主題推薦:

SPA-泡澡按摩》【泡澡SPA注意事項】如何泡個養生SPA浴呢?

SPA-泡澡按摩》【泡澡的好處】冬天泡澡,泡出健康!!

SPA-泡澡按摩》【泡澡時間】芳香療法-精油泡澡SPA

SPA-泡澡按摩》【泡澡精油】什麼精油可以消除疲勞呢?

SPA-泡澡按摩》【泡腳舒壓】泡腳! 泡腳! 小腿水腫可用精油泡腳舒壓!!

 

資料來源:馨舞極美容SPA


在家輕鬆享受精油泡澡SPA!

泡澡精油推薦:

纖體曲線泡澡精油纖體輕盈泡澡精油足部減壓泡澡精油  、神采飛揚泡澡精油晶瑩細緻泡澡精油舒筋SPA-泡澡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