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皮症是是一種新陳代謝失衡與荷爾蒙失調的嚴重症狀,必然出現的特徵是雌激素失衡,使得體內組織的水分囤積不散;因肥胖細紋內夾雜水分,所以用手捏起皮膚時會出現「橘皮狀」外觀,摸起來不平順而有疙瘩。

 

議可用兩種方式來祛橘皮組織:

1.精油按摩:使用複方精油(含葡萄籽精油+樺木精油+葡萄柚精油)塑身霜”來按摩去橘皮。

2.精油泡澡:可選用纖體推脂SPA浴精油泡澡,幫助血液循環。

 


1.精油按摩:複方精油+塑身霜

 

 按摩SPA手法:
用「複方精油」+「塑身霜」,按摩筋肉硬化的部位(自覺腫脹處),可多按摩幾次,尤其特別痛的地方,按摩至皮膚溫度有一點熱度即可,可幫助血液循環。(使用前先去角質,有助於精油吸收)

 

  
複方精油~適用對象:
◎針對腿部僵硬肥胖、橘皮狀。
◎孕婦、高血壓、癲癇症者禁用。(因具有通經絡快

 

複方精油成分:
樺木精油......具有淨化功效,能讓體內累積的尿排出,激勵汗腺,使身體釋出有害的廢物。 
葡萄籽精油..利用麝香葡萄種子,提煉出來的油脂,是皮膚極佳基礎油,含有豐富的亞麻酸和維他命A
葡萄柚精油..能幫助乳酸代謝,幫助淋巴循環,減少肌肉僵硬和酸痛。

 

塑身霜~適用對象: 
◎身體粗糙、肥胖者。
◎任何膚質均適用。

 

塑身霜~主要成分: 
臘腸樹萃取液:能緊實肌膚,增加彈力纖維及膠原纖維的彈性,在塑身過程中不會產生肥胖紋。
包覆式咖啡因:催化脂肪球產生水合解脂的代謝作用,進而達成消脂的效果,有助於塑身。 
繡線菊萃取液:具有溫和去角質、去脂,可改善皮膚過度角質化,能緊實肌膚及抗橘皮組織等效能。 

 

 

 2.精油泡澡:泡澡SPA浴精油

泡澡SPA浴精油:
內含山雞椒精油,能幫助循環,經由滲透力分解脂質,達到塑身作用,對皮膚有緊實、收斂作用,不會造成塑身後的皮膚鬆弛。 

 

 泡澡SPA方法:

每次使用3ml(約一瓶蓋量),滴入水溫38 - 40 的浴缸中,攪拌均勻後,浸泡時間 5-15 分鐘,可邊泡、邊按摩、邊拍打。(PS.兒童約半瓶蓋)

 

 

 

 

真心推薦:全身深層推脂背部開穴課程(全身精油按摩)

 

 

 

喜歡閱讀我們的文章嗎? 歡迎加入我們在facebook 新成立的~

【馨舞極SPA粉絲團】

 

 

 

相關主題推薦:

SPA-塑身按摩》 【木瓜酵素篇】 吃木瓜+蝦子伸展運動~ 找回S小蠻腰!

SPA-塑身按摩》 【塑身霜篇】何時擦最好? 蘿蔔腿可以擦ㄇ?

SPA-塑身按摩》 【橘皮按摩篇】橘皮症如何使用精油按摩塑身?

SPA-塑身按摩》 【精油按摩篇】肥胖,可用精油按摩幫助塑身喔!

SPA-塑身按摩》 【生理期水腫篇】生理期前的水腫現象,可用精油消水腫喔!

 

 

 

資料來源:馨舞極精油按摩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