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芹菜籽精油Celery(複方精油)泡澡,只要泡澡10~20分鐘就能減輕疲勞與疲憊,特別是壓力所引起的疲倦,隔天還會精神百倍喔!! 

因芹菜籽Celery對中樞神經系統有補強的效果,更重要的功能是刺激代謝,所以是消除疲勞不錯的選擇。

 

 

 

 

 

 

SPA精油泡澡小常識:
泡澡時先充分的將熱水澆淋在身上,使身體習慣高溫後再入浴,因為馬上進入高溫水中,血壓會在瞬間急速上升,會
對身體產生不良影響。而喝酒後泡澡是一種高危險動作。

 

 

  

  

  

用芳香精油泡澡SPA~好處多多: 
塑身纖體、補充體力、消除壓力、消除腳臭、解決失眠、抗憂鬱、抗壓力、放鬆肩頸、提神醒腦、治頭痛、克服腳部
冰冷、幫助排宿便、舒緩腰痛、腹痛、消水腫、舒緩肌肉酸痛、舒緩腳水腫。

 

真心推薦:遠紅外線能量屋(精油按摩舒壓) 神采飛揚SPA浴精油

 

 

 

 

 

喜歡閱讀我們的文章嗎? 歡迎加入我們在facebook 新成立的~

【馨舞極SPA粉絲團】

 

 

相關主題推薦:

SPA-泡澡按摩》【泡澡SPA注意事項】如何泡個養生SPA浴呢?

SPA-泡澡按摩》【泡澡的好處】冬天泡澡,泡出健康!!

SPA-泡澡按摩》【泡澡時間】芳香療法-精油泡澡SPA

SPA-泡澡按摩》【泡澡精油】什麼精油可以消除疲勞呢?

SPA-泡澡按摩》【泡腳舒壓】泡腳! 泡腳! 小腿水腫可用精油泡腳舒壓!!

 

 

 

 

資料來源:馨舞極精油SPA



在家輕鬆享受精油泡澡SPA!

泡澡精油推薦:

纖體曲線泡澡精油纖體輕盈泡澡精油足部減壓泡澡精油  、神采飛揚泡澡精油晶瑩細緻泡澡精油舒筋SPA-泡澡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