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按摩~幫助塑身,遠離肥胖!!

 

有少數幾種天然精油具有減輕體重的功效,但減肥需要耐心、恆心才能塑身成功。

最著名的塑身精油有~茴香精油、迷迭香精油、天竺葵精油。

 

 

茴香精油:複方精油

因茴香具有止飢的效果,也是溫和的利尿劑,可以減輕體液滯留的症狀。

 

複方精油特色:

針對消化不良、脹氣、胃痛、噁心、反胃、腹絞痛等,具有舒緩作用,且能幫助血液循環,達到塑身作用。

 

複方精油按摩SPA手法:

5-8~複方精油+塑身霜調勻,按摩於肥胖區,先按摩肌肉使之暖和,直到僵硬的肌肉放鬆後,再以推拿手法做為後續動作,可幫助體內循環達到協調作用,消除疲倦,調整生理週期、經痛、舒緩經前、更年期的不適症。

 

複方精油成分:

《山雞椒精油》對心臟系統有良好助益,能刺激消化系統,袪脹氣,減輕外生殖器搔癢和減少分泌物。
《茶 樹精油》提振免疫系統,用於對抗多種細菌、濾過性病毒,是有效的預防性精油。 
《茴 香精油》幫助調節內方分泌不平衡導致的肥胖,強化肌膚組織彈性。

 

 

 

迷迭香精油:複方精油

迷迭香精油可刺激遲緩的代謝。

 

 

複方精油特色:
以順時針的方向,在腹部按摩發熱,即可幫助排宿便,達到塑身。

複方精油按摩SPA手法:
使用7-8滴含有迷迭香的複方精油+適量塑身霜調勻,以順時鐘方向按摩腹部,直至皮膚溫度有點熱度即可。(PS.先用身體去角質霜按摩,有助於後續產品吸收)

複方精油成分:
《迷迭香精油》適合膽固醇過高、腸道問題、腹瀉症狀者,還可彌補消化不良症,胃腸脹氣和胃痛等問題。
《廣藿香精油
》屬於一種陽性的精油,可幫助腹部水腫、肥胖症、閉尿等症狀,還可解消悶煩躁。
《黑胡椒精油》可治療風寒、驅除胃腸脹氣,及腹絞痛,還可改善生理或心理上冷感的病症。

 


◎天竺葵精油:複方精油

天竺葵精油具有平衡荷爾蒙的功能,可以改善荷爾蒙失調引起的肥胖症。

 

↑複方精油特色:
含天竺葵精油,能改善月經前後的水腫,與局部「橘子皮」現象,並藉由按摩活絡全身循環,協助血液內的廢物、水分排出,控制體重。

 

↑複方精油按摩SPA手法:
先淋浴溫暖全身,使用5-8滴函有天竺葵成分的複方精油+塑身霜調勻,按摩於肥胖處或水腫部位(淋巴回流不順的地方)

 

↑複方精油成分:
《天竺葵精油》協助身體迅速有效的排除過多的體液,可減輕經期前症候群、更年期問題。 
《葡萄籽精油》利用麝香葡萄種子,提煉出來的油脂,是皮膚極佳基礎油,含有豐富的亞麻酸和維他命A
 《乳香精油》  能舒緩四肢疼痛,有益於生殖泌尿系統,減輕過多體液滯留及肌膚障礙症。

 

真心推薦:G5肌肉舒緩課程

 

喜歡閱讀我們的文章嗎? 歡迎加入我們在facebook 新成立的~

【馨舞極SPA粉絲團】

 

 

 

相關主題推薦:

SPA-塑身按摩》 【木瓜酵素篇】 吃木瓜+蝦子伸展運動~ 找回S小蠻腰!

SPA-塑身按摩》 【塑身霜篇】何時擦最好? 蘿蔔腿可以擦ㄇ?

SPA-塑身按摩》 【橘皮按摩篇】橘皮症如何使用精油按摩塑身?

SPA-塑身按摩》 【精油按摩篇】肥胖,可用精油按摩幫助塑身喔!

SPA-塑身按摩》 【生理期水腫篇】生理期前的水腫現象,可用精油消水腫喔!

 

 

 

資料來源:馨舞極~芳香療法.精油按摩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