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可幫助改善私密處的困擾喔

白帶是婦女陰道流出的白色或無色液體,當這些分泌物比平時正常多時,或是陰道感染、過敏,這些都是導致白帶的罪魁禍首。此時可滴精油坐浴,或局部清洗外部私密處,可選用含有山雞椒 Litseaa Cubeba、茶樹Tea Tree、杜松 Juniper等成分的精油,或用複方的私密處保養精油來保養私密處,解除白帶的困擾。

 

PS.預防白帶必須吃有營養的食物,多攝取含有豐富維生素AB的食物。

 

女性私密處保養精油,該如何使用?

 

◎女性私密處保養方法:
透過坐浴,水溫37~38度的熱水,滴入3~5滴私密處保養精油,與水均勻攪動後,在清洗陰部或是坐盆浴3分鐘即可。

 

◎女性私密處特殊保養:
使用1~私密處保養精油,加入蒸餾水或冷開水60cc,倒入噴瓶中搖晃均勻後,噴灑少許於護墊,每換一塊噴一次,能達抗菌止癢效果。

 

私密處保養精油~主要成分:

 

《山雞椒精油》
具有良好殺菌和除臭功能,不會引起過敏,可減輕外生殖器搔癢,和減少分泌物。

 

 

 

 

《茶樹精油》
殺菌強,能抵抗多種細菌、黴菌(如陰道念珠球菌、滴蟲),量少溫和不傷害皮膚組織。

 

 

 

 

《佛手柑精油》
是尿道極有價值的抗菌劑,特別可降溫陰道溼熱,預防陰部乾澀及退熱效果。

 

 

 

真心推薦:私密保養經絡養生課程私密保養精油 

 

 

 

資料來源:馨舞極精油SPA

 

 

喜歡閱讀我們的文章嗎? 歡迎加入我們在facebook 新成立的~

【馨舞極SPA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